Image

銘傳大學2024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

通識教育組:優質教育的理念與實踐

徵稿啟事

會議日期:2024年4月26日(星期五)

會議地點: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觀光語文大樓P101會議室、EE410會議室(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)

 

  • 會議說明:聯合國啟動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提出17項全球政府與企業共同邁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。在通識教育和教學現場著重於「優質教育」的目標,即「確保有教無類、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,及提倡終身學習」。本校通識教育中心秉持「專業通識化」和「通識專業化」作為通識教育的理念,朝向優質教育的目標前進並且落實。
  • 徵稿主題:通識教育須與時俱進,實踐優質教育的理念與目標,基於此召開「優質教育的理念與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。徵求發表論文兩大主題:
  • 跨域通識課程的創新與設計
  • 通識教學的創新與實踐

企盼凡大專院校通識教育教師與各相關領域的教師,歡迎投稿參與會議。

  • 徵稿收件期程與重要日期:
  • 摘要繳交日期:即日起至 2024年1月31日(星期三)。
  • 評選結果公告日:2024年3月1日(星期五)。
  • 論文全文繳交截止日:2024年4月12日(星期五)。
  • 繳交內容:與會學者之姓名、職銜與聯絡方式,徵選文稿請提供論文題目、關鍵字及摘要(1000字內)。本會將針對論文與主題進行評審,並於2024年3月1日公佈評審結果。
  • 論文摘要繳交方法:
  • 請至本通識教育中心「優質教育的理念與實踐」研討會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4pxva),下載報名空白表單,填妥後表單 PDF檔,寄送至 yachiwu@mail.mcu.edu.tw
  • 聯絡資訊:銘傳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電話:02-2882-4564 分機2766

聯絡人:吳雅琪助理教授、倪珮珊秘書

以下為投稿者基本資料表、著作授權書及徵稿啟事

2024學術研討會表單

2024【校慶研討會】著作授權書

2024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